會員登入

ABOUT KEYFREE

關於我們

建築理念

原生創意 生活建築

 
開富力建設,於 2011 年由開務建築團隊和生產力建設共同成立。以台灣獨一無二的人文社會和氣候環境為思考核心;以居住者體驗、鄰里空間共好和原生本質建築為目標,致力於做北緯 24 度的建築,屬於台灣原生島嶼的在地建築。

背後專業設計規劃團隊 一 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,創立迄今逾 30 年,強調學習與創新的心念與前瞻思考能力,我們堅信建築生命札根百年,需要更嚴格規劃、細膩思量建築與這片土地、居住者和環境的共生性,真正落實永續建築。
 
我們期望能將更多建築知識分享給社會大眾,進而創立「艾波學院」 以實踐建築普及教育,期待能以生活化、由淺入深的方式來推廣「建築」,期盼非建築專業領域的人士,也都能從艾波學院的活動中,得到啟發與學習,從而加入建築的行動,建構下一代人對環境的共同理想。
 
開富力建設,開創完整建築模式,從規劃設計,到施工、客服維管,能夠真正實踐設計者的建築初衷,延續以「建築」為出發點的邏輯思維,在實用性與經濟性概念上,不斷創新五感建築體驗、創造美好生活環境、營造真心幸福感。